我姐面试佛山某房产咨询公司,入职当天说有人内定,有聊天记录

qq_15557277 2018-09-19 09:09:07
面试成功叫过来入职,微信聊天记录截图如下:

这么内容已经充分说明你已经入职了,不然干嘛叫人办理银行卡,带各种资料入职。

然后过去公司,由于上级已经有了内定的人选,能力就是那种连用电脑都生疏的人。然后一句内定,我姐推了其他面试成功的公司去了这家,准备了这么多,就一句内定就让人走,还能这样的吗?我姐是觉得没事,毕竟我姐也不会惹事,作为她弟肯定看不惯自己的亲姐被这样欺负,于是打电话过去要个说法,对方就说这是我们公司的权利,有权利决定要不要你。这个确实是你们公司的权利的,但是也不能用这种权利糊弄人,我们求职人也有自己的权利,如果你们早就内定就不要叫我姐去准备那么多,可以在入职前说明,这样我们还可以接受,等到去哪里再说,还故意弄一个什么跟能力比拼什么的,最后连电脑都生疏,搞笑吗?心虚吗?

打电话我也没有骂她,就是要个说法,我说录音呢,她一下子就挂掉了,觉得自己说错话了,又心虚了。然后发微信跟我姐说我骚扰她,跟流氓一样,我就打了一个电话就是骚扰,你人事天天打电话叫人面试就不是骚扰吗?聊天记录如下:










前后说话的态度,那个嘴脸我也是醉了,还说不是她的事,是公司的事,难道公司招人方面的事不是你的事,那你干嘛做公司的人事啊?居然把责任推给公司,我也是佩服公司招这样的人。

还有既然说处理的方式很多种,那干嘛不接电话,说完后还拉黑我姐微信,这就是处理方式,真怀疑该公司是怎么招到这样的人事的。或许你没办法改变内定的人,你不是领导,我姐去的时候和那个内定的人是一起去的,那干嘛不在我姐去之前就说明呢,还等到我姐去的时候说从你们两个人选择一个人,恶不恶心,假不假,直接在我姐去之前说内定可以吗?等到我姐去到公司再来说这个,还比拼什么能力什么的吗?连电脑操作都生疏,这特么是在玩我姐吗?这个谁能忍受的了,记住,佛山某某房产咨询有限公司。你们内定是你们的事,我们不管,但是不要这么玩人可以吗?

原文连接:https://tieba.baidu.com/p/5886536747
...全文
55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咸哼酒家 201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了半天还是某公司
ToF君 201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双向选择,人家内定,那也没办法,你又不能打人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整了半天是转载的,直接找记者就完事了呗。
或者劳动仲裁
xiaoyu5425 2018-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曝公司名,差评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