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删除,没有说明原因

志哥谈笑间 2018-09-20 01:50:39
尊敬的 CSDN 客服您好,

我的一篇文章被删除,没有说明原因,三万多阅读量呢,心疼啊,告诉我原因吧,我改。
地址:https://blog.csdn.net/zhige_me/article/details/80465191
...全文
25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8-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个么?是这个吧。gayhub上的链接怎么能叫广告呢。
threenewbee 2018-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有很多小伙伴平时的文件、资源都会放到百度网盘上面,或者从别人网盘上找到各种资源,但是当你下载的时候你就发现百度云是以这种速度龟速下载。对,每秒几十 KB,小的文件还好,如果稍微大点的软件,就得先去玩一天,慢慢等着了。



反正我已经懒得喷百度了,封了很多第三方下载工具,意思就是让你开 VIP,而我又不想开,因为并不常用百度云下载,索性就去网上搜罗一些工具,刚好发现了这样一款优秀的全速下载工具。多亏有我们的开源社区以及广大网友啊,又想到了新方式。这里我就分享这款优秀的下载工具,让你告别下载缓慢的烦恼。

废话不多说,先上图,看效果。可以看到下载速度接近 3MB 每秒,这个速度是依赖你现有网络的,我的网络不太快,所以也是接近全速下载了。



这个工具的名字是 proxyee-down,是在 GitHub 上发现的,工具的地址是

https://github.com/proxyee-down-org/proxyee-down

上面有安装教程,以及问题解答,一般看这个教程就能搞定了,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加他们的 qq 群,以上地址里面都有。

考虑到这个步骤有一些坑,尤其是没有技术背景的看文档可能还是有点困难,我这里把我的步骤讲一下,希望能够尽可能帮助到大家少走弯路。PS:我的系统是 Mac OS,浏览器是 Chrome,不是这个系统和浏览器的仅做参考,可以去上面安装教程里面找到对应的其他系统安装方式。

步骤:

1、下载这个工具

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fgBnWJ0gl6ZkneGkVDIEfQ#list/path=%2F 提取码: d92x

里面有对应的版本,不同的操作系统下载对应的就好了,proxyee-down-x.xx-mac.zip, 现在最新的是 2.54,比如我下载的是 proxyee-down-2.54-mac.zip

2、解压并运行

讲刚才下载好的 proxyee-down-2.54-mac.zip 解压到任意目录,双击 start 运行软件,由于安装证书和切换代理需要 root 权限,所以在运行软件会提示输入用户密码,输入完按回车确认即可。



启动成功之后会弹出成功提示,同时启动了这个工具。



同时电脑上会有如下的这个工具图标,点开证书目录,其实就是刚才目录里面的 proxyee-down-2.54/main/ssl/ca.crt



双击安装证书,添加可信任。



3、打开你想下载的百度网盘链接

你会发现多出来一个 proxyee-down,如果没有出现,检查以上步骤是不是有问题,最后还是不出现,去该工具地址看常见问题列表 https://github.com/proxyee-down-org/proxyee-down/blob/master/.guide/FAQ.md,看是否你那边需要装浏览器插件,



4、选中你要下载的文件,点下载按钮

点了下载按钮之后就会跳转到这个工具,会有个弹出框,如下图,选择你的下载路径,点击创建,就开始下载啦。



这样你就告别百度云的龟速下载了。

写在后面:如果觉得这个工具不错,希望可以给作者赞赏支持一下,毕竟是别人的付出,虽然是开源的,也希望我们能够支持一下,这样能够增加别人继续把这个事情做下去、做好的信念,如果像我一样比较穷的,至少可以点个 star,这样就能让更多人的人关注这个项目。当然,百度常年为我们提供免费的网盘服务,也是需要支持的,感觉价钱还可以的话,或者嫌教程麻烦的话,还是买VIP就好了。
threenewbee 2018-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zhige_me 的回复:
是的啊,有可能是下面我推广了我自己的公众号,如果不允许的话,我可以删掉,希望能给我恢复
那你复制粘贴了上面的再写一篇呗。 “公众号”不是不可以推广,你看人家都推广你也想学?人家那是交了保护费的,你没有交保护费。
志哥谈笑间 2018-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啊,有可能是下面我推广了我自己的公众号,如果不允许的话,我可以删掉,希望能给我恢复
志哥谈笑间 2018-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扎心了,我知道了,多谢不杀之恩
CSDN客服-糊胡 2018-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zhige_me 的回复:
尊敬的 CSDN 客服您好, 我的一篇文章被删除,没有说明原因,三万多阅读量呢,心疼啊,告诉我原因吧,我改。 地址:https://blog.csdn.net/zhige_me/article/details/80465191
您好! 经审核确认,您的博文已经帮您恢复,请尽快编辑掉公众号信息,以避免被再次删除。
志哥谈笑间 2018-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去掉,能给我恢复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涉及广告推广。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