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能否实现邮件的自动发送

_zhao_pp 2018-09-23 10:40:37
<a href="mailto:test@163.com?subject=欢迎您来信!&body=写下您的建议">发送邮件</a>

只能实现打开本机邮件(outlook)却不能实现发送
有没有触发发送的代码
...全文
15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无·法 201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DO.Message对象试试,当然你客户端浏览器安全级别要调整到最低。

var Email = new ActiveXObject("CDO.Message");
天际的海浪 201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前端不可能实现自动发送邮件。 首先,你要自动发送,发送方的邮件地址是谁的? 如果是用户的邮件地址,是不是要用户提供邮件地址和密码啊,而且以用户的邮件地址发邮件,收件人与邮件内容都不受用户控制,这也太不安全了吧。 如果是网站方提供的发件地址,那么,发件人、收件人与邮件内容都是网站提供的,那还要用户干什么?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