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mybatis+mysql 执行sql语句太慢的问题

chen1021535756 2018-09-24 02:07:22






各位大神好,自己配置了一个SpringMVC+mybatis+mysql的项目,项目可以正常运行,但是sql查询感觉接受不了,一个简单的sql查询,通过mybatise框架查询,发现耗时差不多一秒钟,直接在navicat客户端查只需要几十毫秒,在mysql客户端上也是就几十毫秒,网上查了一下,都没有找到合适的优化方案,希望各位大神能帮忙解惑下,感激不尽,谢谢!
附上查询结果截图:




差别太大了,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啊
...全文
11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强子-成都 2021-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xml中的#占位符修改成${}直接替换,速度会很快,但这样带来的问题是有sql注入的风险。

verejava 201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