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做售前,忐忑了

yangzichen 2018-09-24 10:46:17
要去做售前,忐忑了 因为给客户介绍产品参数时,老板硬说我有做销售,与客户良好沟通的天赋,要在新成立的事业部里给我一个挂一个售前支持部的职位。当时同意了,事后想来,以后肯定回不去研发了。 三十多了,也许这也是一个转行的好机会,可是面对人到中年,缺钱厉害,如果不做研发了,生活肯定会受影响,纠结
...全文
4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un_Guan 2019-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不必担心,其实公司很需要售前的。尤其大公司。
售前是一个IT程序猿未来最值得发展的岗位。有机会接触到更多高层人士,也能跟着年龄持续增长经验,越来越吃香。
技术始终不适合干到老,甚至40岁基本就不怎么干得动了。
有兴趣可以看看我博客关于IT职业生涯,以及售前工作技巧的文章,希望你喜欢!
https://blog.csdn.net/u010898626/article/details/86562808
rzsheng 2018-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售前收入就减少了吗?
售前是一个从研发转销售的好机会,去外面看看市场,30多了,该考虑创业的时候了。
Acuity. 2018-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跳坑成功。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