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人脸的眼睛、眉毛、嘴巴、 鼻子轮廊获取

logohoo 2018-09-26 12:10:30
高分求人脸的眼睛、眉毛、嘴巴、 鼻子轮廊获取

离线,库也行?
提供,这里高分再加到你满意。谢谢。
...全文
10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七彩麻雀 2018-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脸配准应该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qq_35947466 2018-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是用分都能换取源码 那阿里云也不用花费精力研发SDK了。
logohoo 2018-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顶上去,望关注下。
logohoo 2018-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能圈出嘴巴的轮廊线也行啊?求求了啊。我用高斯滤除皮肤,但是嘴巴上面有时候有高光就连高光也滤除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圈出嘴巴轮廊,这样更加准确啊?看了很多库,但是移植到android就不太好啊。这是求要给方法能圈出嘴巴轮廊就行,谢谢了。或者提供一个通用轮廊线的提取方法也行啊?
logohoo 2018-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上去了。麻烦给点信息也行,谢谢。
1.基本参数   ◆工作电压: AC/DC12-24V或220V输入   ◆最大功耗: 小于3W   ◆输出信号: 1路/4路TTL/RS485 信号   ◆带载能力: 4*1024 点或1*1024点   ◆控制方式: 外插SD卡(最大2GB)   ◆高性能ARM 32位处理器方案   ◆多种芯片信号输出, 应用灵活   ◆播放速度10级调整,最大可支持32个程序文件播放   ◆同时上电, 多机同步控制(只限交流供电时)   ◆无SD卡, 或卡错误时, 控制器输出RGB跳变信号   ◆设置参数掉电自保存   ◆可配RF遥控器遥控控制(此功能选配) ◆控制器可带LPD6803, P9813, TM1809, UCS1909, WS2811, BS0902,DMX512通信等芯片(长按MODE键3秒可以切换IC控制) 2.设置说明   ◆按MODE键可在自动和手动播放模式间切换, 自动模式时数码管的光标会循环跑动,控制器自动播放SD里面的所有文件; 手动模式时数码管的光标静止在中间显视,控制器播放选择的文件.   ◆在手动模式时按UP键效果文件加一, 按DOWN键效果文件减一.   ◆按SPEED键可调节播放速度,数字越大,速度越慢,当SPEED=0时,不检测同步信号,速度最快,此模式适用于不需要同步的场合.   ◆输出芯片设置, 长按MODE键可进入输出芯片设置, 此时按UP按可切换不同的芯片,选择好芯片后,再按MODE键退出即可.   ◆RF型, 遥控按键ABCD分别对应MODE, UP, DOWN, SPEED, 设置方法类同    3.SD卡操作   ◆更换程序效果文件时,先将SD卡格式化成FAT(FAT16)格式,再将文件后缀为.bin的程序文件复制到SD中,安全删除SD卡后,将SD卡装入主控制器,再上电,正常情况控制器的信号灯会闪烁;   ◆当需要在一张SD卡中存放多个LED效果文件时,请逐个将文件复制到SD卡中,不得同步复制多少文件,否则可能会造成SD卡文件错误,文件按复制的先后顺序播放;   ◆LED效果文件不能为中文名,并且文件名长度不要超过8个字符,否则可能会造成SD卡文件错误; ◆如工作不正常,请检查SD卡的格式是否是FAT(FAT16),SD卡是否正确插入,SD卡是否是好的,SD卡中是否有LED文件,LED文件是否是当前控制器支持的文件类型等;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