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现在复制博客里的内容还要附带博客作者和博客地址?

雾里看花の 2018-09-26 03:34:20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复制博客里的内容会强制附带博客作者和博客地址,例如,我要复制:


结果复制出来的内容是:
public IPLocation getCopy() { IPLocation ret = new IPLocation(); ret.country = country; ret.area = area; return ret; }

---------------------

本文来自 为什么昵称这么难起 的CSDN 博客 ,全文地址请点击:https://blog.csdn.net/genaro26/article/details/81188013?utm_source=copy

本来格式好好的,这么一整所有内容都强制合成一行了,害得我复制下来还得整理格式……

个人看法是:我写博客就是为了分享出来给别人用的,结果别人复制出来却成这样了……
...全文
2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csdn导入了大量低端垃圾用户,所以连累了我们,哎。
CSDN客服-糊胡 201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genaro26 的回复: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复制博客里的内容会强制附带博客作者和博客地址,例如,我要复制: 结果复制出来的内容是: public IPLocation getCopy() { IPLocation ret = new IPLocation(); ret.country = country; ret.area = area; return ret; } --------------------- 本文来自 为什么昵称这么难起 的CSDN 博客 ,全文地址请点击:https://blog.csdn.net/genaro26/article/details/81188013?utm_source=copy 本来格式好好的,这么一整所有内容都强制合成一行了,害得我复制下来还得整理格式…… 个人看法是:我写博客就是为了分享出来给别人用的,结果别人复制出来却成这样了……
您好! 1. 复制博客内容出现版权链接问题,目前只要不超过144个字,是不会出现的。 2. 复制代码粘贴后,格式确实异常。该问题目前已提交给产品检查。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