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项目ui用bootstrap,不太熟悉,请教BS几个功能?

qq_18536211 2018-10-02 10:58:52
1、bootstrap 的dialog 可以加载一个页面或action方法吗? 如弹出登入页面。

2、bootstrap的导航菜单可以实现TREE类的树结构?是要自己写,还是有现成的插件,因除了导航菜单,还有像产品BOM单都想有这实现展示 。

3、datagrid,数据表格一宣要自己写UI? 或第三方插件?

4、bootstrap 4.0最新版可否应用到实际项目生产中?
...全文
2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lei19841008 201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otstrap的导航菜单可以实现TREE类的树结构?是要自己写,还是有现成的插件,因除了导航菜单,还有像产品BOM单都想有这实现展示 。希望解决了可以回应下,也在学习这块
方_糖 201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附上问题3的官网网址: http://www.runoob.com/bootstrap/bootstrap-tables.html
方_糖 201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回答一下问题2,3,4 2.可以实现,具体实现方法参考 https://blog.csdn.net/ixygj197875/article/details/79481788 3.回答问题三之前,我先纠正你一个错误说法 ,自己写UI听起来咋这么变扭呢,这不叫UI,叫样式 你既然知道这么多名词,那肯定是过bootstrap官网了,表格的介绍很清楚的介绍了表格的很多种样式,不过这些样式就像word里面的表格样式一样一样的,说不上美,但是很简约,如果你没有自己想用的样式,那当然只能自己写CSS咯 ,但是听你把样式说成UI,估计是不会写的了... 4.bootstrap 4.0大家都还在测试阶段,肯定是没有bootstrap3成熟的,而且你要是想学习的话,建议你还是学习3,毕竟你找资料都方便一些
月宅 201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以在dialog里嵌套一个iframe来实现。
2.3.4 没使用过 不太好说。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