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i加载dll文件报错UnsatisfiedLinkError

rmbchaoren11 2018-10-03 01:04:55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用了32位的jre,报错Can't load AMD 64-bit .dll on a IA 32-bit platform
换了64位的jre , 报错%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搞不懂了,有没有人遇到过调用dll的各种问题?始终解决不了
求助求助

...全文
6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绽绅 2018-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办法:
1. APK包打的时候把SO打的齐全了,并建议只保留一个目录足够(armeabi或armeabi-v7a保留一个)。
2. 云捕SDK在发现上述问题之后,尝试解压释放SO的时候,把解压目录设置到lib的加载路径顺序里去,并继续使用System.loadLibrary来加载(而不是System.load)。并在第一次System.loadLibrary出现异常时,面包屑告诉足够多的信息,例如是否是SO不存在。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