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5plus nvme支持 bios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10-09 11:37:13
文件为b85plus 华硕主板的 bios ,支持nvme 硬盘,自己在这个bios增加了nvme的支持,也实现了双系统的支持,使用的是intel的固态硬盘760p。这个bios只要完整的烧写在bios的flash中即可。文件列表:
MMTool_5.07cn:改bios工具支持windows10
B85-PLUS-ASUS-2305.CAP:最新的b85plus官方bios
B85-PLUS-ASUS-2305-nvme.bin:更改后的bios的文件编程器烧写到flash中。
教程.mp4:视频教程
改BIOS软件包.zip:网上搜集的资料更改bios软件。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eyyhappy/1070802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3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wcwzzq 202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试试看看
qq_35758345 2019-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下周看看挺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链接失效了啊!
weixin_42909425 2019-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硕 B85-PRO GAMER +NVME模块 BIOS2203
maltosew 2019-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可以,我试试我的能不能用你那
Cilibe 2019-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下周看看
weixin_43692398 2019-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下周看看
华硕B85M-G-PLUS主板改bios,添加M.2 NVME 模块,支持nvme 硬盘启动。 一、文件列表: B85M-G-PLUS-ASUS-0402.CAP:最新的b85mgplus官方bios B85M-G-PLUS-ASUS-0402-nvme.cap:添加M.2 NVME硬盘驱动的bios。 二、操作流程: 1、打开“AI Sute 3”软件,点击在右上角导航小框栏,点击运行“EZ Update”,准备对主板进行BIOS更新; 2、重点来了!!!为了保护计算机主板的安全性,华硕的EZ Update工具在向主板写入BIOS之前,会对BIOS文件进行校验。如果是直接更新修改后的B85M-G-ASUS-3602-nvme.cap文件,文件校验肯定是不能通过的,所以要:先选择官方的B85M-G-PLUS-ASUS-0402.CAP镜像文件,文件校验通过后不要点更新,(删掉、移除、重命名官方文件)同一目录下把修改版的B85M-G-PLUS-ASUS-0402-nvme.cap文件重命名成B85M-G-PLUS-ASUS-0402.cap,以达到欺骗软件的目的,最终绕开EZ Update工具的文件安全校验限制。现在可以放心的点击“更新”按钮了,等待EZ Update将支持NVMe设备的BIOS镜像更新到主板中。更新完之后,重启电脑! 3、重启电脑时按F2键进入主板BIOS设置界面,会看到“启动设备选择”里多了一个启动设备:PATA SS。没错,这个就是通过转接卡安装的NVMe固态硬盘。此时,NVMe固态硬盘还没有初始化,接下来就可以用做好的系统安装U盘或PE启动电脑,对新装对NVMe固态硬盘进行GPT分区和格式化。 4、重启开要按F8键调出启动设备列表,识别NVMe固态硬盘,启动系统。 -------------------------------------------------------------------------- 修改bios有一定的危险性,不懂电脑的小白请勿尝试。

12,76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