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WITCH新手问题(无法呼出到软电话)

tncboy 2018-10-12 09:38:05
1,fs已经正常安装启动;环境是阿里云CentOS7
2,软话机可以正常注册到fs. 也可以拔打9664这类测试号码,可以听到回铃音乐。

问题是:

为什么在fs_cli中用 originate user/1000 &echo 却无法将话机呼出来呢? 总是提示 USER_NOT_REGISTERED


originate user/1000 &echo
2018-09-28 20:48:32.168743 [NOTICE] switch_channel.c:1104 New Channel sofia/internal/1000@222.247.148.***:16384 [12f6eb97-4e85-4d26-a787-90d05d9bbc67]
2018-09-28 20:48:32.168743 [NOTICE] switch_ivr_originate.c:2851 Cannot create outgoing channel of type [error] cause: [USER_NOT_REGISTERED]
...全文
4366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且当我不存在 202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这种方式:originate sofia/external/ 1000@192.168.217.32 mailto:1000@192.168.217.32 &echo 可以呼叫成功
但是 originate user/1000 &echo 却不可以
大概的原因是由于,你没有设置正确的domainname,或者可以理解可以使用的是赢1000@${domain_name},而domain_name设置为你当前的ip地址,他就可以呼叫。

Seayuw 2021-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这种方式:originate sofia/external/1000@192.168.217.32 &echo 可以呼叫成功
但是 originate user/1000 &echo 却不可以
不知道啥原因

会飞的波吉 2021-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软电话一接,fs直接就挂了,其他和楼主情况一样
coenky 2020-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weixin_42984000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coenky 的回复:][quote=引用 5 楼 weixin_42984000 的回复:]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软电话呼叫服务器能通,服务器呼叫客户端不通,说是未注册,我看freeswitch/directory/default/目录已经有1000的注册xml文件了。
有解决了吗? 我今天也遇到了[/quote] 已经解决,过了几天再次使用服务器呼叫软电话就通了,没有坐什么其他更改,猜想可能是软电话这端防火墙的问题导致软电话不能注册成功。[/quote] 我的原因是自己的外部程序发起挂断,把它给挂了
weixin_42984000 202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coenky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weixin_42984000 的回复:]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软电话呼叫服务器能通,服务器呼叫客户端不通,说是未注册,我看freeswitch/directory/default/目录已经有1000的注册xml文件了。
有解决了吗? 我今天也遇到了[/quote] 已经解决,过了几天再次使用服务器呼叫软电话就通了,没有坐什么其他更改,猜想可能是软电话这端防火墙的问题导致软电话不能注册成功。
coenky 202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weixin_42984000 的回复: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软电话呼叫服务器能通,服务器呼叫客户端不通,说是未注册,我看freeswitch/directory/default/目录已经有1000的注册xml文件了。
有解决了吗? 我今天也遇到了
weixin_42984000 2020-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软电话呼叫服务器能通,服务器呼叫客户端不通,说是未注册,我看freeswitch/directory/default/目录已经有1000的注册xml文件了。
tncboy 2018-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补充一点:两个注册到服务器的软话机,是可以拔通连接的。 就是无法使用originate直接呼通

1,3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OIP相关技术探讨专区
社区管理员
  • VOIP技术探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