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环境变量修改,电脑重启又恢复到修改前的状态,怎么解决,求大佬们帮忙

飞奔的羊驼儿 2018-10-12 11:21:35
环境变量可以配置,只是电脑重启之后环境变量就会恢复到配置之前的状态,比如修改前是jdk1.7成功修改为1.8也生效了,可以使用了,但是重启,就还是1.7,配置scala也一样,重启只剩下jdk1.7其他新配的环境变量全部消失。这是怎么回事,电脑权限的问题,求助大佬们,谢谢!!
...全文
10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八道胡同 2018-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次都是通过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 这里修改的,没有你说的问题,



你看下是不是这个问题导致的
https://www.cnblogs.com/zhenmingliu/archive/2013/02/21/2921396.html

50,5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