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DX.DirectInput监听不到手柄按键

issingleman 2018-10-13 09:07:19
RT,通过 JoystickState currentState = this.curjoyStick.GetCurrentState(); 监听手柄按键信息,在xp,win7,win10 10240版本没问题
但是win10升级16xxx以后程序失去焦点后完全监听不到手柄数据,如图,任意程序遮挡监听程序都监听不到:


请问各位是不是这个有什么套路?或者需要系统如何设置?



补充:突然发现微软系统自带的手柄控制器也是这样子:

遮挡(失去焦点)状态,获取不到按键信息,其实我在按下按键:

...全文
75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yhai 2019-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佬,找到解决的办法没有啊,我也有这个问题。 我今年年初学了几天c#(当然自己有其他程序语言的基础) 想写个游戏菜单的程序自己用用, 也是用的这个 SharpDX.DirectInput , 同样的问题 失去主窗口焦点 就控制无效了,必须要激活窗口 才对手柄有效,xboxone手柄。

顺便我还告诉你, xbox360手柄 (无线 用接收器连接电脑) 还有一个 xbox360有线街机摇杆 都没这个问题,失去焦点 或者激活的是其他窗口 同样对程序操作有效, 不过对于控制面板的程序 失去焦点也无效。 一直在寻求xbox one手柄的解决方法,不知道楼主现在有解决方法没。

4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它游戏引擎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游戏引擎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