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导论(中文版).pdf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10-15 01:08:05
本书提供了对当代计算机算法研究的一个全面、综合性的介绍。全书共八部分,内容涵盖基础知识、排序和顺序统计量、数据结构、不错设计和分析技术、不错数据结构、图算法、算法问题选编,以及数学基础知识。书中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量的算法及相关的数据结构,以及用于解决一些复杂计算问题的不错策略(如动态规划、贪心算法、摊还分析等),重点在于算法的分析与设计。对于每一个专题,作者都试图提供目前近期新的研究成果及样例解答,并通过清晰的图示来说明算法的执行过程。此外,全书包含957道练习和158道思考题,并且作者在网站上给出。算法导论第三版内容丰富,叙述深入浅出,适合作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数据结构课程和研究生算法课程的教材,同时也适合专业技术人员参考使用。本书在读者的职业生涯中,也是一本案头的数学参考书或工程实践手册。如果您正需要,欢迎下载。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2526653/1072111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2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