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用VS2017配置FFmpeg开发环境一直失败呢?

Glingy 2018-10-15 01:28:40
#include "pch.h"
#include <iostream>

#define __STDC_CONSTANT_MACROS

extern "C"
{
#include "libavcodec\avcodec.h"
};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printf(" % s", avcodec_configuration());
return 0;
}



用雷神提供的测试代码进行测试,结果始终显示:

应用程序错误: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0xc000007b)

输出也是:
线程 0x24ac 已退出,返回值为 -1073741701 (0xc000007b)。
线程 0xd44 已退出,返回值为 -1073741701 (0xc000007b)。
程序“[8148] ProjectFFmpeg.exe”已退出,返回值为 -1073741701 (0xc000007b)。

也看了好几位基于VS2017搭建ffmpeg开发环境的,似乎都没有像雷神一样提及要添加inttypes.h,stdint.h,_mingw.h三个文件。
是VS2017不需要吗?还是已经默认装好了?


我自己也尝试了添加那三个头文件,但报了一大堆错,各种标识符没定义或者格式有问题。


小白真的已经没有办法了,就把问题分享出来吧,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屡战屡败的。
...全文
2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son__Cheng 201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遇到相同问题,已解决,可能我们犯了同一个错误。 这是由于从官网下载的Shared和Dev不是同一平台(分别是x86和x64)导致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