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引用office组件Microsoft.Office.Interop时 在个别电脑上报错

GisXiaoluo 2018-10-17 12:27:01
报错信息如下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0x8007065E): Retrieving the COM class factory for component with CLSID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failed due to the following error: 8007065e 这个类型的数据不受支持。 (Exception from HRESULT: 0x8007065E).
PS:
1.大部分电脑可以正常运行,少数电脑上报上面的错误,,百度了很多解决方案,按别人操作,依旧无法解决问题,报错电脑也安装了对应的office软件
2.该项目比较特殊,需要用到office的许多属性,故没有使用第三方组件

此问题已经困扰了我很久了,求大神指教
...全文
10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isXiaoluo 2018-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文档处理的功能放到服务器上了 谢谢大家
enaking 201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引用一下office组件,应该是你重装系统或者别的电脑的项目移置到另一台电脑上的原因。
良朋 201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种Microsoft.Office.Interop版本的问题,这问题是比较讨厌,尽量不引用office组件。
泡泡龙 201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部分是因为安装了精简版的office或者安装过wps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