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P自建表域值搜索帮助在缓存中保存未清空的问题

csdn6382235 2018-10-18 05:09:41
问题是这样的啊,有一个自建表的自定义域值原本是空的,然后再自建表里也很正常,毫无问题。然后啊,一个业务同事给这个字段改了域值,加了个1跟2的限制,然后用se16n开调试在测试机改过表的数据,导致这个字段在被手工改过的那个表里有了搜索帮助。后来发现这个域很多的表都在用,就把域给改了回去,但是那个表的搜索帮助却留在缓存里了,不论是恢复域的版本还是重新激活,对那个缓存都没影响,每次进那个表查看数据,那个字段的搜索帮助提示框都还在。
现在问题就是,怎么把留在缓存里的搜索帮助给去掉?这个搜索帮助导致SE16N手工改表时只要改变那个域所在的字段,都会提示不符合搜索帮助的校验。
有没有SAP的大佬们遇见过这个问题?怎么能把系统缓存里那个搜索帮助给干掉?
...全文
2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明同学_ 2021-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 我也遇到了相同问题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