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2012计划任务运行http页面提示“你要如何打开此类型的链接(http)”,如何去掉提示?

weixin_39008742 2018-10-19 09:02:49
大家好,我在Windows server2012 服务器的任务计划程序里添加了一个任务计划,每天定时打开一个http页面,已经设置默认浏览器为chrome浏览器,但是一运行这个任务的时候,还是会提示“你要如何打开此类型的链接(http)”,如下图:
请问怎样把这个提示去掉?因为要让这个页面自动打开,不需要人工再点了。
...全文
4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18-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写个批处理,例如:

start chrome "www.abc.com"
赵满 2018-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掉IE增强的安全配置。将网址加入信任站点。设置网页文件默认打开方式。希望能有所帮助。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