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技术问题求解决

WH5622 2018-10-22 03:22:20
有个技术问题求解决?

本人有个程序用VB6编写,程序里使用了2个控件,分别是MSHFLXGD.OCX和TABCTL32.OCX,另外,程序里还有一段生成注册表字符段的代码,程序全部编译好后,用CreateInstall这个软件打包成一个安装程序,但是发给客户使用时,360安全卫士或360杀毒软件会弹出提示(提示控件和修改注册表),这样会导致部分客户在弹出提示时误处理,怎样解决这个问题?能否更换别的安装包制作软件?还是通过其他办法(控件)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你能帮我处理,请加我微信15260683475。
...全文
13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控件或DLL从内存加载,,或者用免注册加载就行了。
CoCreateInstance,创建OCCX或对象,这个是要注册表的。
加载了OCX,怎么显示出来,有人会不?

用CoCreateInstance创建了控件,怎么显示出来?有谁知道吗?
操作COM DLL是可以了,可以调用他的方法,也弄了一个事件连接接收的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IIDFromString Lib "ole32" (ByVal ID As Long, ByVal IDs As Long) As Long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CLSIDFromString Lib "ole32" (ByVal ID As Long, ByVal IDs As Long) As Long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CoCreateInstance Lib "ole32" (ByVal CLSID As Long, ByVal Outer As Any, ByVal Context As Long, ByVal IID As Long, Obj As Any) As Long

dim obj as object
Dim CID As GUID2, IID As GUID2, ComPtr As Long


CLSIDFromString StrPtr(STR_CLSID), VarPtr(CID)
IIDFromString StrPtr(Str_IID), VarPtr(IID)

CoCreateInstance VarPtr(CID), 0, 1, VarPtr(IID), obj
hongss 201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可能的情况写在说明书里吧,交代客户注意这里
of123 201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向 360 申请豁免。把你的工程目标代码发给它。现在好像是不收费了。
milaoshu1020 201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要找个公司签名.
360误报提交页面
http://open.soft.360.cn/report.php
eaqpi 2018-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东西叫程序员天敌
舉杯邀明月 2018-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数字流氓,你用什么“安装程序”都不行,无解 ……



只要你的程序“注册控件或ActiveX dll”,它都会提示的。
我以前做过试验:
注册WinSock.ocx(这个可是“微软官方”的东西呀,数字流氓都加进了它的白名单的),
如果“以管理员身分运行”打开命令提示符,执行regsvr32进行注册,流氓没有提示;
但程序中用代码调用regsvr32进行注册、或者通过cmd.exe来执行regsvr32进行注册,
  数字流氓都会有那个提示…………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