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修改文件名

weixin_43176114 2018-10-22 05:49:21
我想请教各位python大神一个批量修改文件名的问题:我有5343个文件存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文件名如图:
,想把另一个文件(up_no_blank)里的每一行内容做为以上文件的名字,这个文件如图:,每一行内人都不一样,想要把他们匹配起来,代码该如何写?另外,for循环遍历5343个文件时,输出顺序为第一个数字从1到9,而不是从1到5343,很费解如何设置。请各位老师出手相助。
...全文
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客服-糊胡 2018-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weixin_43176114 的回复:
我想请教各位python大神一个批量修改文件名的问题:我有5343个文件存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文件名如图: ,想把另一个文件(up_no_blank)里的每一行内容做为以上文件的名字,这个文件如图:,每一行内人都不一样,想要把他们匹配起来,代码该如何写?另外,for循环遍历5343个文件时,输出顺序为第一个数字从1到9,而不是从1到5343,很费解如何设置。请各位老师出手相助。
您好! 对不起,这个无法帮到您。请自行在百度上搜索试试。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