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swing 怎么实现外面panel可以根据里面panel的按钮改变?

qq_38941327 2018-10-24 09:00:13
我现在是要用它实现这么个场景,有一个外面的panel,用来显示商品列表,然后每个商品是一个panel
,里面有一个查看详情的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外面的panel要显示这个商品的详情,请问这个怎么实现?不是web开发,不想把按钮的action事件加到外面的panel一起,请问怎么实现啊?谢谢
大概是这样的panel:

...全文
2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遇见1995 2019-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监听者模式.了解一下?
快乐先生 2019-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外面的Panel中增加一个panel,根据里面点击的商品,动态设置这个panel要显示的信息。
hardsonxu 201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外部panel中:商品panel.addPropertyChangedListener(this);
在外部panel中实现propertyChanged(ChangeEvent e)方法监听商品panel的属性变更。
在商品panel中,发生按钮点击事件时调用firePropertyChanged方法通知监听器。
qq_39936465 201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外panel布局设为卡片布局,每个商品详情各设置一个panel 和外panel叠放,通过按键商品详情触发,该商品详情卡片显示。

不知道合不合你的意图。
Ma_Da_O007 201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添加按键监听--在监听的action里面获取外面panel的实例,在那外面panel的实例操作就可以吧。
小白也只能给个思路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