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 安装SQL Server 2014出现错误 “合成活动模板库(ATL) 规则 失败”

snypxk 2018-10-25 09:15:14
(方法1)查看安装日志(或者大部分网页上的建议),其是提醒你重启系统后再次进行安装。此方法若不能解决问题,请参照(方法2)。
(方法2)安装镜像支持程序:SQLSUPPORT.MSI(即sqlsupport.msi)
问题 : SQLSUPPORT.MSI究竟在哪里?
回答:SQLEXPR_x64_CHS(这个文件夹就是你的安装程序:SETUP.EXE所在的那个文件夹) \ 2052_CHS_LP\x64 \ Setup sqlsupport_msi \SQLSUPPORT.MSI



比如我的就是:D:\Program\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Expressz安装包\SQLEXPR_x64_CHS\2052_CHS_LP\x64\Setup\sqlsupport_msi

好的。做完以上操作后,当你去安装程序那里重新检测时,依然出现ATL失败问题。此时,你应该关闭安装程序,重头开始安装 或者 重启计算机安装!
...全文
27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二月十六 201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an感谢分享,分享知识建议写成bo博客
吉普赛的歌 201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位同学是分享知识? 非常欢迎!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