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又被打了,这年头pm真不好当?

guojiadonglian6 2018-10-26 03:13:08
某互联网公司的产品经理在一次会议中疑似遭到运营人员的殴打,据说是因为在推项目的时候运营人员没有事先和产品经理进沟通,先是遭到经理官位碾压,随即引发言语冲突。

在随后的会议当中,两人由言语冲突发展到肢体碰撞。



“眼镜都被打爆了”,此事最早由该公司的员工曝光,随即引来一波热议。在一些产品经理学习群里,有人发出这样的声音:虽然我是学产品的,但是我觉得产品有时候确实是挺讨打的。甚至有的人开玩笑说:我进群就是为了学习怎么样不被打的。

通过曝光的聊天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双方的矛盾点主要就是对新推项目完善程度的见解不同。产品经理认为,运营人员不仅没有完善项目,而且在推的时候没有经过自己的同意。

另一边的运营人员则是觉得“兵贵神速”,因为这是一个讲究风口的项目,越早推就会得好更好的效果。产品经理认为自己的权威遭到了下属挑衅,矛盾就这样爆发了。
...全文
3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北飞的企鹅 2018-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又想起以前去别的公司干活,那个公司的产品总监在客户那,然后给我提BUG,在禅道备注阴阳怪气的说我不检查代码啥的,当时就打电话怼回去了,要是我们公司的产品非得骂回去不可
删库不跑路 2018-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屁大的事,都是在找存在感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