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ka的client宕机掉线了。 重启后,怎么取到中间当机那段时间的消息。 auto_offset设置“earliest”, "from begining"

kingmax54212008 2018-10-27 06:31:22

kafka的client宕机掉线了。 重启后,怎么取到中间当机那段时间的消息。 auto_offset设置“earliest”, "from begining",是都不适合的?
具体这个offset怎么设置? 有对应的sample例子么?

如何取到client上次宕机上的对应offset偏移?
...全文
5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max54212008 2018-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jia478
好像有道理。
有时间,我写个DEMO试验。再回复您 ;-)
dijia478 2018-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afka自身是通过offset来确定自己是从哪里开始消费的。服务器宕机期间,offset肯定没有提交过,启动后,本来就是从上一次提交的offset开始消费的,也就是你所说的宕机期间的消息。不用特别设置什么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