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托管DLL调用,请求高手指点!

weixin_40231140 2018-10-29 09:18:14
1、有一个动态库文件SiInterface.dll,该动态库里有INIT和BUSINESS_HANDLE两个函数。函数调用方法分别如下。


----------



2、我已经制作了一个页面 点击INIT按钮返回 后 在后面文本框中输出INIT()的返回值 1或者是0.
点击BUSINESS_HANDLE按钮后,前面的11作为输入参数,传递给BUSINESS_HANDLE()函数的,然后再后面的文本框中显示出BUSINESS_HANDLE()返回的输出参数outputdata。



请各位高手,指点如何写 2个 按钮cs。


我用DLL配套的测试工具测试测试 发送11 返回的内容如下

...全文
1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sionWang 201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用非托管代码传参数 https://www.cnblogs.com/tuyile006/p/3804261.html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