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服务端调用客户端的浏览器问题。

DeVeL0p 2018-10-30 11:39:06
求助!!!
最近有个需求是这样的:有两个项目A和B,A只能用IE访问,B要用谷歌,所以需要A在从IE中跳转到B的谷歌,
首先是判断客户端是否安装了谷歌,没安装就提示安装,已安装就直接打开谷歌,也就是从IE中跳到谷歌里面,
项目A和B都是部署在服务器上的,需要实现客户端打开谷歌,也就是跨域、跨浏览器。
有没有大神做过?或者知道怎么实现的?不胜感激!
...全文
1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1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60浏览器 A用兼容模式 B用极速模式 不过需要用户选一次,后面会记住
讨厌走开啦 201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e里想打开谷歌是非法的,在浏览器里想打开任何本地应用程序都是非法的。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