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培训机构出来的就只能靠运气找到工作吗

qq_39813019 2018-10-31 01:34:50
本人在培训机构学习过两年.net,刚来上海找工作,找了一个月了,一点反应都没有,别人看你是培训机构出来的面试机会都很少,就算有面试也过不了,感觉现在很迷茫,是不是选错行业了。
...全文
1746 3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pp_1 2021-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机构4-5万不都应该有推荐的嘛
skil35 202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就是胜利
qq_42971345 202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有招软件测试的吗?web端和app都做过。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份工作6k,包吃住,这样的机会不多,都是看自己能力的,大学生本科毕业,别人花费的不比你少,也是自己找工作,你,不要做梦,就能找到工作
¿?¿? 201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5 楼 zmp8811 的回复:
楼主,你找到工作了没有?我从工厂出来5个月,最近可能又要进工厂去了。转行失败了。
别放弃啊,我原先就是在工厂上班的,后来去培训了一段时间,出来就找到工作了
zmp8811 201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找到工作了没有?我从工厂出来5个月,最近可能又要进工厂去了。转行失败了。
zmp8811 201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还有家培训机构让我去学.NET呢 还好没去,要不然就惨了。和我说net比JAVA找工作竞争小。
qq_44987631 201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圣殿骑士18的回复:
有兴趣到杭州工作吗?我在之前的公司负责IT部门,都招不到人。可以给你介绍。
大佬,那个公司还招人吗,我现在在杭州,求推荐ლ(╹◡╹ლ)
吃瓜日常 2019-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们都没看到重点,重点不在于培训机构,LZ也说了,不是没有面试,是面试了没通过,上海是有机会的,但是机会都是给有能力的人的,与其说培训机构出来的不好找工作,不如说知识不够扎实,表达能力不强的人不好找工作,建议LZ多补点基础常用的知识,在网上多看看相关的面试题,能力才是你找工作的根本,之前听一个论坛大佬开玩笑的说,传授给你们一个面试秘籍,面试的时候什么都不说,直接来一句我能直接上手做东西,面试官就会至少是考虑考虑你,公司要的是能做事的人,不知道LZ在培训机构学的怎么样,但至少我身边的培训机构出来的朋友,能力都还不错,甚至有时候解决问题的能力比正规院校出来的都要强,希望LZ能把这番话听进去吧,加油,大家都是社会底层努力奔跑的人,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大然然 201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历要会包装啊,不用说自己是培训机构出来的
吹风的兔子 201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留在北上广, 把姿态放低一点,耐心多投一些简历,不挑工作,最开始的一年是最难熬的。 熬到 第2、3年 再找工作 就会顺利很多。 另外,找工作 是一种技能,多面试几场,多失败几场 也不是坏事。 【我见过 有的大学生学校包分配的,辞职之后 都不知道 如何找工作,只好去大街上看到 工厂招工启事,于是去厂里上班的】 【我还见过 有的大学生 最开始的工作是介绍的,2年后辞职,两眼一抹黑 还是不会找工作】
小偏执- 201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选择方向还是挺重要的,年前很多公司都没有招聘计划的,而且今年的it行业寒潮真的是影响挺大的,建议年后在投简历试试。
dongmusic 201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培训了两年,花了四五万,我想知道楼主到底培训了一些什么知识,自己是否将那些培训过的知识都吸收了?
forever_xhs 2018-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包装简历,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培训机构出来的,之前是干机械的,培训了三四个月,现在在上海拿着一万多的公司,所以主要看你会不会写简历,面试的时候会不会和面试官吹牛逼
g4_magicvr 201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所谓靠运气的意思是:碰上哪个倒霉的老板让你坑么?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是不是应该你“运气好”碰上的那个老板默哀? 我个人的经验是,找工作还是谈生意,基本上运气只在“发现好机会”这个东东上能沾点光。 真正打的时候靠的都是一个关键点:你能给对方带来什么价值/利益。 只要你能解决,并跟对方说明这个问题,不可能人家不要你。没人跟钱过不去。 以上。
zbdzjx 2018-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什么工作经验的,找工作要靠运气。
有工作经验的,找到好工作,且能长久干下去,也要靠运气。
正怒月神 2018-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qq_3981301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daixf_csdn的回复:]有兴趣到杭州工作吗?我在之前的公司负责IT部门,都招不到人。可以给你介绍。
谢谢,打算去南京了,上海找不到,找了四个星期了,面试机会虽然有,但过不了[/quote] 上海可能比较难找一点。 行情不想几年前了。因为现在干软件行业的人实在太多。
cheng2005 201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在培训之前会些什么。
郭德纲说相声这个行业门槛太低,鱼龙混杂,是个人就会说话,他就认为自己干的了相声,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这行越来越乱,因为每个人都没有相声功底,所以这行的总体水平直接拉低了很大的段位。
高等数学,英语,计算机原理,数据结构,网络通信,操作系统等等这类的基础课程可以让开发人员拥有行业所需的正常性逻辑思维和知识储备,这些其实是开发人员必须要学的东西,但是培训机构可不讲这些东西。1米6,110斤的人就是学会了“如来神掌”也打不过300斤2米高的壮汉,内功太弱就没有发展潜力,只靠外功的都是纸老虎。
现在程序员这个工作也和郭德纲口中的相声行业有点像了。
王志威丶 201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从培训机构学完出来的话,我建议先去二三线城市,找找工作,相对来说容易一点,积累一些开发经验,项目经验,觉得自己实力足够了,再去北上广这样的地方闯闯。
jiuzaizuotian2014 201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学要好,或者编程语言工具学得很溜也可以
加载更多回复(10)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