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获取开发者ID问题

qq_34067000 2018-11-01 09:55:12
点微信公众号子菜单,跳转到一个页面,在这个页面中怎么获取关注者的开发者id(openid或UnionID),或有什么方法可以把关注者的开发者id(openid或UnionID)传到这个页面?
各位大神给个思路,谢谢
...全文
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微信公众号智能绑定实例,具体参考文章:http://blog.csdn.net/omsvip/article/details/39011263 微信公众号智能绑定功能所有的步骤都是以模拟实现的。 1.模拟打开微信公众帐号登录页面; URL地址:https://mp.weixin.qq.com/ 2.读取自己微信公众帐号的用户名和密码; 此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持久化到内存,文件,数据库,缓存中都可以,因为在此操作过程中需要多次验证。 3.配置微信公众号接入的URL和Token; 此处可以和步骤2一样选择持久化。(持久化可以应对多个微信公众帐号操作) 4.模拟微信公众号成功登录; 此处有时候因网络原因需要重试几次。 5.设置开发模式,服务器回调; 成功建立连接,启用开发模式此处模拟提交URL和Token。 6.完成步骤5后,在开发者页面读取AppId和AppSecret让其持久化; 此处根据请求到的页面代码,可以使用正则表达式或者使用:Document、Elements 对象定位AppId和AppSecret的位置,便于获取值。 7.在微信公众号设置页面,获取微信公众号信息持久化到数据库中; 如:公众号名称,原始帐号ID,公众号头像及二维码(此处头像可以下载保存到自己的服务器中),公众号类型等。 8.成功完成以上步骤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用微信相关API获取数据。 a.获取粉丝信息持久化到数据库中。 b.创建自定义菜单。 说明:因为此处模拟人工操作,后期微信页面布局及页面相关属性变化,则智能绑定功能会失效,此时需要修改步骤5、7的内容。 如果后期微信公众号登录只能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则智能绑定功能完全失效,目前企业号使用的就是扫描二维码+密码登录方式。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