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求,数字图像处理之图像恢复方法与运用知识

qq_38843379 2018-11-03 06:17:15
最近要写一篇数字图像处理的论文,因为上课不认真听,现在都不知道这门课讲了些什么。
想着写一篇关于数字图像恢复的期末论文,现在急需一些相关文字资料。一方面是数字图像恢复的方法有哪些的文字或期刊资料,另一方面还需要数字图像恢复相关的现代的应用技术有哪些方面的文字或期刊资料。求大神相助!!!!!
...全文
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我一直在做GAN,不知道你说的图像恢复是不是image inpainting?
就是说原图像的一部分被遮挡了,现在要恢复过来,效果图大概是:

如果是的话你可以看一下这篇文章:Patch-Based Image Inpainting with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
附上链接:https://arxiv.org/pdf/1803.07422.pdf

还有一种情况,比如是压缩过的图像,现在要恢复之前的状态,这个也能算图像恢复,不过严格来说算是超分辨率实现吧。效果图大概是:

这个我前几天做过一个SRGAN,你可以参考下文章:Photo-Realistic Single Image Super-Resolution Using a Generative Adversarial
附上链接:https://arxiv.org/pdf/1609.04802.pdf
zgl7903 201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刊 文献检索 到学校图书馆搜索


worldy 201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老师补课、或者按课程自己研究、或者找同学借笔记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