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钮单击事件的时间,如何保存和记录?

比较笨 2018-11-05 11:08:11
Access的生产管理,按钮“Program Box Printer”,产品完成后,单击这个按钮进行日期打印,产品损坏或更换时,需要重新打印日期,所以需要再次单击这个按钮,为了追溯,想记录每次单击这个按钮时间,现在新增了一个文本框,然后在按钮的单击事件中记录这个时间,现在问题是,只能记录最后一次打印的时间,但我想记录所有的打印时间,只要每次单击按钮,都会记录这个时间。不知道如何实现,现在用的now函数,
Me.Text1288 = Now(),我现在想实现,每次单击按钮的时间,都会记录下来,然后存到print time字段,每次查询时能看到,每次打印的时间。谢谢大神回复。



...全文
2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增记录表啊,每次点击都去加一条记录,同时把你产品本身得时间更新成点击就得时候得时间就行了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