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身份认证IDstar4.0

pub_csdn 2018-11-05 12:16:44
asp程序统一身份认证,之前一直没问题,认证服务器坏了一次之后,程序就无法正常使用了,报500错误。
程序运行到这句就报错了。
set idstar = Server.CreateObject("Idstar.IdentityManager")
有大侠帮忙指导一下,调用idstar时,需要启用什么服务吗?
...全文
1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uie 201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第三方dll组件,需要注册到系统里,如果没有这个组件asp调用就会出错,你要找给你程序的人要这个dll
hookee 201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svr32 注册一下这个组件的dll,如果是64位系统,用 c:\windows\syswow64\regsvr32.exe注册 IIS里这个网站对应的应用程序池里设置允许运行32位程序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