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初学者对C的感受。作为一个对电脑一窍不通,只会玩游戏的菜鸡,第一次接触到

弱死了.com 2018-11-06 03:54:09
C语言感觉很神奇,用几个语句一些符号就能让电脑输出自己想要的语句或者进行数学运算。用百度的话说,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广泛用于底层开发。用简易方式编辑、处理低级内存、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也就是所谓的应用广泛,兼容性强。据老师所说,C语言虽然属于中级语言,但却十分重要,而C语言的工程师却相较其他语言工程师要更少。作为一个初学者,我面前的C语言仿佛一座大山难以逾越,想要搞清楚它,少不了努力。C语言对于现在的我来说难,但我却也很享受学习C语言的过程,更享受敲出的代码运行出正确结果的那一刻。我也不清楚自己能否在未来一段时间把C语言彻底掌握,但我至少能做到认真对待,希望明天的自己,未来的自己会变的更好,更好。
...全文
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二月十六 201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发到c语言版块,他们可能会给你更多更好的建议……

11,8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