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丢失后正确做法有哪些?

不二师妹 2018-11-09 01:26:28
数据丢失后正确做法:



1.立即停止使用你的手机

数据丢失后,你要避免继续操作手机,最好是关闭WiFi / Cellular数据连接,并且不要运行任何应用程序。因为当应用程序运行时,它会在手机内存中生成数据,这就可能会将你丢失的数据给覆盖了。

2.为什么不要把新数据写入手机中

当微信聊天记录被删除时,手机不会将这些文件完全擦除,而是仍将其保留在手机的存储空间中,直到新的数据产生并覆盖掉已删除的文件。一旦删除的文件被覆盖,那么你就不可能再有机会恢复它们。

3.及时恢复丢失的数据

在你丢失/删除手机中的数据时,应该立即使用数据恢复工具进行恢复,这是有效恢复丢失的数据的最佳时机。数据恢复成功率是根据手机自身情况决定的,手机丢失数据后越早进行恢复,成功率就越高!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恢复软件都叫你要迟早进行数据恢复。

出自https://blog.csdn.net/qq_43356068/article/details/83896316
...全文
5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二师妹 201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掉还能恢复吗?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