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愿再错过,这即将到来的时代

weixin_43659655 2018-11-10 04:03:57
亲爱的维蜜们:

大家好,这是维基时代写给您的第一封信。

1999年,阿里巴巴在杭州创立,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推广模式;2000年,百度在中关村崛起,颠覆了传统的信息获取模式; 2011年,微信正式推出,颠覆了传统的社交和媒体模式……

每一次革命,都颠覆一种传统;每一次革命,也都成就一批传奇。

从1978年至2018年,仅仅四十年,改革开放就让中国政治经济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1998年至2018年,仅仅二十年,互联网的技术革新给人类经济、科技与生活带来了日新月异的改变;从2008年至2018年,仅仅十年,区块链技术就以暴风之势,势若破竹冲到了我们的面前,一场足以重新定义世界的革命性技术已经席卷全球。

是时代选择了区块链,看中了它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去中心化、不可篡改、更加安全等一系列的独特属性,赋予了它创建全球互联网新秩序的能量。正如互联网时代给我们生活方式带来的巨大改变一样,区块链带来的颠覆必将更加令人咂舌。

作为业内发展最迅猛的区块链技术企业之一,维基链秉承重新定义区块链社区新生态的运营理念,构建了一个高度自治、公平开放的平台——维基时代。这是一个人人共建,共用,共享的社区,在这里,除了海量资讯、论坛互动、即时聊天,还将实现数据共享、技术共享、流量共享、资源共享、积分通证以及公开透明的智能合约与公平合理的价值分配等功能。

社会变得越来越公正,信息变得越来越透明,价值变得越来越对等,一个个高效运转、高度共识的社区,汇成了一个更美好的新世界,而维基链正在努力一点点接近这个目标。当这种趋势成为必然,那些不适应去中心化世界的企业,就会成为过去式。而不管你是谁,不管你身处哪里,不管你愿不愿意,我们都是这场大变革中不可分割的一份子。

当时代的洪流奔涌而来,人人皆如过江之鲫,一边被时代裹挟,一边又渴望一跃而起。新时代的到来不会给予任何人承诺,但是它赋予了每个人再一次选择的权力与机会,够能超越时代的人,要么嗅觉敏锐,要么胆大敢闯。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一个全新的时代日益临近,执意前行的人相向而聚,但求无悔,无问西东。

因为我们不愿再错过,这即将到来的时代。
维基时代
2018年11月8日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区块链技术专区
区块链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区块链技术
  • ccc908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