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连接获取mysql中的不同数据

oyjoyj123 2018-11-11 08:38:32
数据库A中有10W数据,每天有几百个用户不停的上传数据,还有几百个用户不停的读取数据,数据读取后删除,几百个用户读取的数据每条都不能重复,不能丢失,请问该怎样实现呢?
...全文
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下雨的声音丶 201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咋个实现。 我想到的是 增加一个字段 比如 state 默认为 0 写入就不说了,直接写入 读取的时候 先把要读取的数据 的state 设置为读取用户的id UPDATE `user` SET state = 1 WHERE state = 0 LIMIT 2; 然后再读取这个数据 SELECT * FROM `user` WHERE state=1 LIMIT 2; 再删除这些数据 DELETE FROM `user` WHERE state=1 LIMIT 2; 当然需要加上事务 我这个肯定不是很准确。期待版主的回答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