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厨子不研究厨艺,琢磨起了盗窃了!】

朝阳网警 2018-11-12 01:42:43
#平安行动#【一个厨子不研究厨艺,琢磨起了盗窃了!】春晚小品《功夫》里有这样一句令人记忆深刻台词:一个厨师不看菜谱,看上兵法了。而现实生活中,一个厨子不研究厨艺 琢磨起了盗窃了。近期,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附近,连续发生近40起砸车盗窃案件。另车主感到气愤的是,犯罪嫌疑人疯狂到就算车内只放着零钱,他都会把车玻璃给砸碎了。顺着视频监控的线索,警方很快抓到了嫌疑人王某。据了解,王某今年30岁,是一名厨师。这段时间,他几乎每晚下班之后都会出去寻找目标,哪怕车里只有几块钱的零钱,他也要,绝不空手而归。要说王某当厨师每月收入也不少,但他太多的不良爱嗜好,将他引入了歧途。目前,王某因为涉嫌盗窃,被门头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