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学习webApp开发,选什么框架比较好?

procedure123 2018-11-13 02:38:05
现在学习webApp开发,选什么框架比较好?本人.net程序员,希望往移动开发方向发展。
...全文
4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云微开发框架 2018-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 app开发框架是一种基于浏览器载体的框架,包含前端、后端和数据库三个大的方向,各个方向的技术都不一样。现在主流的技术包含JAVA、.NET、SqlServer、Bootstrap等。
Web App开发框架和工具详解
web app框架前端开发技术包括三个要素:HTML、CSS和JavaScript,还有很多高级的前端框架,比如bootstrap、Jquery等。
web app框架后端技术也有很多,比如.Net、JAVA、web api等,各大语言都有其开发架构,像.NET的MVC架构,JAVA的Java EE,一般web后端技术的知识面是很广的,语言、设计模式、需求分析、性能优化等都要懂。
web app框架数据库技术现在有三种主流的关系型数据库:Mysql\SQLserver\Oracle,还有Nosql等结构性关系型数据库:Redis、Mogodb等。
方大锤 201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任务codorva最好,它的前身时phonegap。国际化的框架,国内外很多人都在用。支持离线打包,不像有些国内的框架还要把代码上传到它的服务器打包。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