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一个Word 的 orange中可容纳的最大字符数

6lilu9 2018-11-15 06:12:50
我现在用C#向word的表格中插入文字信息,
我现在想到的方法是:
1、在Word中作标记:
如果是表头或表尾下面的信息我会用书签,比如 位置:书签1
如果是表格中的内容就更好标记了,可以用Tables[inRngAddress[0]].Cell(inRngAddress[1], inRngAddress[2])来定位

case Mapping.WordFixPostionStyle.BookMark:
oRange = oDocument.Bookmarks[wordEvent.FixPostionBase].Range;

break;
case Mapping.WordFixPostionStyle.Table:
int[] inRngAddress = Array.ConvertAll<string, int>(wordEvent.FixPostionBase.ToString().TrimStart('T').Split(new[] { 'R', 'C' }), int.Parse);
oRange = oDocument.Tables[inRngAddress[0]].Cell(inRngAddress[1], inRngAddress[2]).Range;


2、用oRange .Text="待填文本";oRange .Font.Size=待填文本大小来设置
但我想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提前知道orange中可以容纳的最大字符数,然后根据总字符数来动态设置oRange .Font.Size的大小呢
因为如果不设大小的话,经常会出现换行或换页的情况。
...全文
2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lilu9 2018-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lunlil 的回复:
有什么难的? 先把原内容填满,然后oRange .Text.length,不行吗?
这么久都没人了,只能把分给你了
lilunlil 2018-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什么难的? 先把原内容填满,然后oRange .Text.length,不行吗?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