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Service Wrapper的优势是什么?

bandaoyu 2018-11-15 09:23:40
Java Service Wrapper简介与使用

在实际开发过程中很多模块需要独立运行,他们并不会以web形式发布,传统的做法是将其压缩为jar包独立运行,这种形式简单易行也比较利于维护,但是一旦服务器重启或出现异常时,程序往往无法自行修复或重启。解决服务器重启的传统做法是编写一段shell脚本随服务器启动而运行,但是这样做只是治标,那么我们想寻求一种“治本”的方式该怎么办呢?
Java Service Wrapper就轻松而简单的为我们解决了这些问题。"Java Service Wrapper"顾名思义,将我们的Java程序包装成系统服务,这样就可以随着系统的运行而自动运行,当然Java Service Wrapper(下面简称Wrapper)的功能绝不仅于此。

上面红色那句话,为什么说脚本只是治标? 我的脚本每次重启都会执行,然后启动java程序不好吗?为什么还需要Java Service Wrapper? 优势是什么
...全文
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