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真的自我,python陪我

ITwolfkin 2018-11-16 01:46:22
第一次来到CSDN,有种相遇恨晚的感觉,人与人500年修的今生相遇,能够在一起相互分享技术要需要多少缘分,只有用whike True代表我的心。 几年前听着欢呼声,哭泣声,离开大学校园。现在感觉那时就是一个bug,等待着被修改调试。第一份工作也是技术,奥迪维修技师,听起来的高大尚不过也就是个修车的,就像今天“搬砖”之路,那时候很喜欢每天和师傅们在一起和他们一起研究汽车上的每个系统,每天很累但是很快乐,同样还有技术与人格共同的成长。也是人生旅途的起点,直到这是还记得师父的话,”不管走到那里,都要里记得,有问题不要躲避,并且在问别人之前,首先自己要有最少一套解决方法。”这句话也是我人生起点上佩戴的一把利剑。 随着慢慢长大,思想上慢慢有了生活和家庭的思维,离开了自己的汽车专业。走向了自己从未接触过的保险讲师岗位。那段时间,我猜测或许是我人生进步最快的时间,也或许只是开始。销售行业的压力很大每天基本看不到太阳,工作时间平均12*7,毫不夸张,收入却是微薄的,很多朋友说我傻,但是我却学到了钱买不来的东西,做人和讲课,我的讲课可能并不能登大雅之堂,但是舞台上能够表达出真正的自己这就够了,关于做人一个字“忍”并不是说压抑自己去忍耐所有,而是去接受,接受看的不顺的事与人从而让自己以后的生活中去避免,接受领导的批评,自己做错了就去改,如果你认为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去听,因为那是领导的管理方式也恰恰是我们身上不足之处,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不想往上走的,但首先是你准备好了吗?这不是屈从于领导,而是对自己的升华,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喜欢抱怨的人,在这里推荐一本书《狼道》,或许我们缺少狼的学习力。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实体行业正在快速的下滑,当然太过于安逸的生活使我的精神和肚子开始堕落。偶然的机会走进Python的大门,面对满屏幕的代码和字母,让我曾几次走向放弃的边缘,但是当解决一个bug或是一个知识点的时候那种喜悦可能是只有自己才能独享的快乐,就像一个协程在放弃与喜悦中不停的跳动着。当第一个简单服务器放在自己的面前感觉这个世界的发展中即将会凝入我的血液。从初学者到喜欢相信还会更远。有人问我你为什么坚持,不累吗? “只要精神还在,身体就不会累。” “山不向我走来,我便像它走去。” “程序猿的光头,那是我奋斗的目标,因为省洗发膏。” “编程之路很长,你不走有人走。” “pyrhon当歌,人生快乐” 几句自己的安慰鸡汤,祝福每一个看到的人走向大牛之路,生活快乐无忧。
...全文
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是老孙 2018-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受就别瘦了,颈椎不好找我
天外怪魔 2018-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精神还在,身体就不会累。” “山不是向我走来,而是我向山走去。” “程序猿的光头,那是我奋斗的目标,因为省水。” “编程之路无限,努力向前插进去。” “C++当歌,人生快乐。”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