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底部导航栏 切换到其他tab后会自动跳转到第一个tab

creepingbird 2018-11-17 04:04:20
android 底部的导航栏,现在用的第三方框架(implementation 'com.hjm:BottomTabBar:1.2.2'),之前用自己的代码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所以选了框架,没想到还是出现这样的问题。不知道大神们有遇到过吗?你们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现在的问题是首页打开后,快速切换到其他tab页,导航栏会自动切换到第一个tab(中间没有进行任何的操作),如果在第一页等待几秒后再切换tab,这样出现的概率会减少。但如何保证tab不会自己自动切换呢?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全文
4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3734007 201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底部导航栏,可以直接就自己自定义布局写三个按钮 当成导航栏,简单还不需要什么第三方库
「已注销」 201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找到问题了,是上一个页存在一个线程,跳转到当前页面后没有关闭,执行的方法是跳转到当前页,所以会造成这个现象。谢谢各位了。
code小生 2018-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情况是你代码的逻辑问题。应该是你在第一个tab执行了某种耗时操作,等待完成后重新设置了第一个tab选中。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