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使用sysml建模时活动分配的问题

baojiantao 2018-11-21 12:12:27
有没有大神对EA比较熟悉的,请教个问题,
在EA中,用sysml给系统建模的时候,活动图已经建立,途中有两个活动A和B,A给B传递信息,也就是说A与B有关系,然后将活动图中的活动A分配给block1,活动B和Blcok2,那么分配完后,能够自动生成block1和block2之间的端口么?怎么操作才能自动生成block1和block2各自的端口呢?
...全文
25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changlin2009 2019-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sysml的语法,确定是活动分配block,不是分配给use case么?
最强大的开发工具 - 一体成型! System Modeling 系统建模 使用 UMLSysML、ERD、DFD 和 SoaML 设计软件。利用屡获殊荣的图表编辑器,快速、轻松地创建视觉蓝图。 了解更多 » Enterprise Architecture 企业架构 TOGAF ADM 流程工具和 DoDAF、NAF 和 MODAF工具集。使用 ArchiMate 工具 于 EA 设计。使用 BMM进行战略规划。 了解更多 »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 通过流程指导通和Just-in-Time 流程工具逐步完成项目管理周期。提供传统的 ITSM和类似 PMBOK 的模板。 了解更多 » Agile User Story Mapping 敏捷和 Scrum 使用Scrum/LeSS/Nexus 流程画布进行单页 Scrum 项目管理。使用用户故事地图,亲和力表,Sprint 待办清单,Scrum 板和燃尽图管理待办事项。 了解更多 » CX & 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 使用线框进行 UX 设计。使用 Wireflow,原型设计工具和故事板显示屏幕流程。使用客户旅程地图进行 CX 设计。 了解更多 » Process Modeling 业务改进 使用 BPMN 和 CMMN 设计业务流程。使用 BPR 流程画布 管理 BPR 活动。将商业词汇保留在词汇表中。 了解更多 » Web-Based Diagrams 在线图表工具 轻松编辑和共享 Web 图表:流程图、云架构、价值流、Swot、信息图表、电路和平面图等。 Code & DB Engineering 源代码和数据库工程 从 UML& ERD 生成/更新代码和数据库。设计并生成 ORM 和 REST API - Swagger 和 API Blueprint。从数据库逆向生成 ERD。 了解更多 » Team Collaboration 团队协作 与云或自托管服务器协作。享受任务管理,设计发布和沟通等。 了解更多 »

1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Enterprise Architect 是用于软件系统的设计与开发、企业业务过程建模以及更广泛建模的可视化平台,是一个完全的UML分析和设计工具。
软件构建uml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Enterprise Architec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