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edger v0.7.0发布  

oneledger中国社区 2018-11-23 03:38:47
OneLedger v0.7.0发布   OneLedger是一种跨链的共识协议,通过建立侧链的方式,帮助使用OneLedger的个人或者企业轻松实现跨链交互。   与此同时,OneLedger为企业开发者专门提供了SDK开发工具,可针对不同商业主体,进行模块化和定制化的跨链开发,所有交互行为均在侧链上进行,这极大的提高了跨链交易的效率,有效的保证了跨链交易的可安全性。   简单来说就是:OneLedger希望为商业和个人提供方便,将区块链技术整合到日常活动中。他们计划通过使用OneLedger协议更容易地创建侧链(私人和公共区块链)来做到这一点。将使这些侧链与其他区块链兼容,从而允许数据存储在各种区块链中,同时支持各个链上的共识。   近期我们发布了OneLedger协议的v0.7.0版本。对于这个版本,我们添加了一个新的通信途径,更多的查询功能,费用和交易支付,并加强了安全性,错误处理和日志记录。   更改列表包括以下几点:   1、改进了错误处理   2、创建SDK通信   3、扩展的客户端设置和查询   4、增强的签名和验证   5、实现了交易的多态性 6、添加交易费用的付款功能 7、添加了初始交易的搜索功能 8、开始整合智能合约   在下一个 OneLedger 的更新里,我们将改进客户端、整理身份管理系统的架构、完全集成智能合约、添加更好的配置处理脚本。我们将完成动态验证节点的功能并开始使用内部测试网络来确保我们可以在验证节点准备好时顺利加载它们。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原子交换的更多信息,可以阅读本文:(https://mp.weixin.qq.com/s/r6WylpX51M4WxZ90sb3Jmg)   如果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开发电报组或直接向OneLedger / protocol GitHub存储库添加问题(https://github.com/Oneledger/protocol)   与往常一样,我们感谢OneLedger社区的所有反馈和支持。如果您想了解有关OneLedger的更多信息,想要轻松实现跨链交互。请随时通过以下渠道关注我们: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