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必须要有心理准备

weixin_43609624 2018-11-25 04:35:18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创业梦,特别是如今“80后”和“90后”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拥有自己的一家网店,在家里就能赚钱,不用挨上司的批评,远离职场的争斗,也不用一大早就去挤公交车。
首先想清楚自己开网店是不是自己一时的兴趣爱好,还是决心把它当成自己的事业做,或是为养家糊口。倘若是一时的兴趣爱好,笔者建议还是兼职为好,可以先试做一段时间,看自己是否适合网上开店。因为开网店必须每天奋战到深夜,要考虑自己能否坚持和承受。刚开始的时候需要学习上产品、装修网站的知识,还要重点学习防骗等技能。而当你把一切都准备好了,自己的网店无人问津的时候是否能坚持下去,一个月没有单还好,两个月、三个月呢。因此,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心里面有数,你是否真正愿意丢掉自己三点一线的工作去从事这样的工作?要知道任何事情都没有想象中美好。
还有就是当你每天上班就是一个人对着电脑的时候,你也就失去了在办公室和大家一起说说笑笑的机会。而你的朋友就是电脑,要么有单自己白天跑去拿货、选货。其实说这么多并不是想要打击众多开网店的朋友,是想让大家知道,开网店要有一个心理准备,直到当你觉得这一切都可以没有问题的时候,那么欢迎你加入。只要坚持再坚持就一定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坚信淘走的是沙子,留下来的是金子。淘宝成功的人有很多很多,也许你就是其中一个,所以要相信自己。
...全文
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