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5的页面webview上扩大2倍

pujitan978 2018-11-26 08:12:30
一个html5页面按1920x1080全屏显示,在电脑1920x1080上显示没问题。
用phonegap build在线生成APK安装在android电视上,电视是3840X2160的。
电视上显示效果,横向纵向都有滚动条出现,显示内容只是Html5页面的1/4.
分辨率越大不是越能显示全吗?为啥只显示1/4部分。
...全文
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iluan7665 2019-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其他在线app生成试试,我记得在线生成只需要提供一个url就可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 用WebView显示图片,可使用这个参数 设置网页布局类型:
* 1、LayoutAlgorithm.NARROW_COLUMNS :适应内容大小
* 2、LayoutAlgorithm.SINGLE_COLUMN:适应屏幕,内容将自动缩放
*/
webSettings.setLayoutAlgorithm(WebSettings.LayoutAlgorithm.NARROW_COLUMNS);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