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新人报道,感觉30多岁学程序已经没啥屌用了。

sidianlalal 2018-11-28 03:13:38
本人84年的,07年三本院校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学校里面基本也没学到啥。

毕业后进入了那种舒适的单位混了很多年,不甘心出来了。

出来了真发现自己就是一个废物,除了吃饭睡觉,啥都不会。

裸辞已经一年多了,本来日子也过的还可以,只不过最近一年,股票跟P2P跌的跟狗一样。

年初外面投资了一些也都亏钱了。

最近因为空起来,看了一些Python的书籍,觉的蛮有意思的。也坚持看了半个月了,虽然很多知识还是迷迷糊糊的。

我一般都选择在晚上,半夜的时候看,看书的时候还是比较充裕的,但本人英语基础非常差,基本跟初二以后就没啥学过英语。

看论坛的过来人对中年人学编程的打击,搞的我压力好大,本想中年学一技术防身,看来确实比较麻烦,嗨,真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全文
1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江湖评谈 2018-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4 这么大了,学个鸡巴啊 自从华为辞退34岁之后的重量级程序员之后,这个行业越来越趋向年轻化。 那些被辞退的程序员,有几个是行业里顶级的佼佼者,因为年龄大,反应慢,且远不如刚来的毕业生加班勤快,被人用完随手就甩。 按照程序员脚步,到了你这年龄,至少是雄霸一方的高级码农。 你还没开始,学了也只能给别人当炮灰,或者被嫌弃。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正转编程有用的是那种在别的领域已有一定的积累,尤其是数学,物理,经济学等,那学习了python,可谓如虎添翼。
如果之前就是张白纸,就被培训班广告之类的忽悠来学python,我劝诸位还是省省吧,你想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中年人能学会的python能让你找得到什么高薪工作?
还不如学java去外包当苦力搬砖,至少混口饭吃还是可以的。

修炼成精 2018-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到三十不学艺——是有道理的,出名要趁早。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