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意(一)

浅梦雨黎 2018-11-28 12:28:46
禅意(-) 当你沉默地离去 说过的或没有说过的话 都已忘记 我将我的哭泣 也夹在书页里 好像我们年少时的那几朵茉莉 也许 会在多年後的一个黄昏里 从偶而翻开的扉页中落下 没有芳香 再无声息 窗外 那时也许正落著细细的 细细的雨
...全文
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的不错 赞
《CSS禅意花园》适合所有对设计和开发网站感兴趣的人员阅读。 设计师 本书采用视觉化的方式讨论CSS设计理论和实践,以使用基于标准的最新技术完成实际设计和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 程序员 本书的重点是视觉艺术,但不要求读者拥有图形设计学位。作者从始至终都在尽最大努力以最佳的方式定义设计术语,确保即使读者不具备任何设计知识,也能运用本书介绍的概念和技巧。 CSS新手 尽可能少用行话和技术术语,即使读者对CSS没有清晰的认识,也能理解大部分章节。建议CSS新手从推荐读物(参见本书末尾的“最后的思考”一节)中选择一本阅读,学习基本概念和语法,然后通过阅读本书来拓展这些概念并在作品中应用它们。书中探讨了一些基本的Web设计原则,适用于众多但不是所有情形。可以使用Macromedia Dreamweaver等自动设计工具来创建基于CSS的网页,但对那些使用HTML编辑器手工编写代码的设计人员来说,本书介绍的大部分CSS技巧将更有用得多。如果您依赖于拖放来完成Web设计,将发现本书在很多方面技术性太强。然而,但愿这不会让您丧失拓展知识的勇气。 CSS高级用户,即使那些对CSS了如指掌的人也将从阅读本书的过程中受益良多。本书侧重于视觉艺术,辅以实际的CSS实例,它们出自当今最具创意的一些设计师之手;书中涉及的主题丰富多彩,即使是经验最为丰富的专业人员也将从中学到全新的技巧。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