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各位大佬,本人想跨考计算机或者统计学相关领域的博士,请问有什么好的建议?

luciusvorenus 2018-11-28 08:47:31
本人985本硕,就读专业传统工科(专业排名全国第一), 之所以跨考计算机博士,是因为真的对这个方向非常感兴趣,目前自学了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Linux,C++. 后面继续打算学习 计算机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自己主要选择的方向是算法的研究!跨考的目标院校是清北复交,求问下各位大佬,对跨考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本人目前研二在读,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因此打算学好几大核心专业课后,开始刷项目(算法方面)
...全文
8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二月十六 201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推荐]https://aka.ms/MVP19Q2CNTeam31D [CSDN推荐]https://aka.ms/MVP19Q2CNTeam31L [CSDN推荐]https://aka.ms/MVP19Q2CNTeam31O
luciferisnotsatan 201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工智能,大数据方向吧。真正做这行的(做研究的,不是敲产品代码),博士是入门条件。 另外,lz才是大佬。这里都是码代码的,根本帮助不了lz这个做研究的
江湖评谈 201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考了, 这个行业感兴趣的人不止你一个 大量的各行各业,各个阶层人都涌入这个行业搞计算软件开发,编程等 导致了这个行业的重度饱和,找不到工作的人比比皆是,失业率逐年攀升。 这个结果也就导致了,企业招人,比如却一个职位,却面试10000个人,从一千个人里面选择一个最优秀的进入公司工作。 竞争比考公务员还惨烈 正应为这个原因,学历什么玩意的,具有一定的优势,单并没有太大优势。
zhen999 2021-07-02
  • 举报
回复
@江湖评谈 酸不拉几,没超过硕士吧?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