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2H框架的简洁见解

cpdawxl 2018-11-29 09:43:30
一、spring:业务层框架,主要负责管理bean的。 (一)、ioc:inverse of control 反转控制 (二)、aop:aspect oriented program 不改变原代码的情况下能给类增加新功能,是对oop思想的增强(说白了其本职就是代理) (三)、通知:前置,后置,环绕(主要用于事务管理),异常,引入 二、struts2:开发web程序的框架,是更加简洁的mvc结构。 特性1:分离关注(主要是拦截器) 特性2:action(原型模式) 特性3:耦合度低(和原生的servlet耦合度低) 三、hibernate:他是个持久化技术,主要代替jdbc,封装了数据的访问细节,也是提现了oop思想。
...全文
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pdawxl 201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angyanzhi1111的回复:
AOP是一种特殊的IOC,可以称之为动态注入。 IOC是一种设计模式概念,并不是一种具体实现。
是的,谢谢您的指正。
江湖评谈 201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OP是一种特殊的IOC,可以称之为动态注入。 IOC是一种设计模式概念,并不是一种具体实现。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