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放平台开发者资质认证后可以为别的公司创建应用对接别的公司的对公账号么?

fangshy 2018-11-29 11:36:59
大家好,对于每个公司是否必须要申请自己的开放平台账号,然后开发自己的应用,还是可以作为开发公司申请一个开发者账号分别为别的公司创建不同应用。微信支付绑定他们的对公账户就可以呢,谢谢
...全文
99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技术大神 2018-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看规定这个不一定
andy_swc 201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微信开放平台开发者账号 里面会绑定一个银行账号, 如果你要做支付功能 别人付款会把钱打到 你绑定的银行卡号 如果你公司做的app都是给自己用 这个没问题,一个开发者账号可以,如果 是给客户用 这个钱就打到你们公司账户了 到时候你们公司要去跟客户对账,这个就比较麻烦, 建议如果是给客户做app 有支付功能 最好让客户来申请开放平台开发者账号 ,也给自己省点麻烦; 申请账号 需要300元/年

86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版块主要讨论微信支付开发接入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包括微信支付线上线下支付的接入,微信支付营销能力的开发等。
微信社交电子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微信支付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